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二〇一三年通讯员(联络员)工作交流会

       2013年12月10日上午,公司通讯员参加了武进区建筑业协会2013年度通讯员(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丁伟华主持,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群一再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协会理事单位通讯员(联络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进建工集团孟昱、武进建工集团八分公司李婧、伟业建设集团宁安平、天启建设集团张海燕、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储美娟等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星辰装饰公司陈国忠、成章建设集团徐敏两位同志被评为积极通讯员。 

  我公司通讯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武进建筑》会刊对我们施工企业是很有帮助的,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了解本行业动态,帮助我们提高办事效率等等。当然,想要办好会刊,与广大通讯员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要怎么样支持会刊,当好一个合格的通讯员呢?那我们就要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观察、收集等等,发现身边闪光点的工作和人物,及时的整理成文。积极主动地向会刊编辑部供稿,这样一来宣传了本单位,二来也体现了自己作为一个通讯员的价值,锻炼了自己的文笔,养成敏锐的观察力。大家彼此之间经常交流、相互指点,能又快又好地提升这方面的才能,对今后企业文化工作也是一个相当大的促进。希望能够更好的做好刊物通讯员的工作,为我们《武进建筑》提供更优质的稿件,将我们的会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