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团支部书记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武进区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新闻图片

       12月29日上午,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区领导周斌、凌光耀、张建新、黄汉林、江建文、查艳、顾伟国、陈虎、孙金才、徐萍、傅宁汉、薛建忠,团市委副书记潘儒,区总工会、妇联等群众团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265名团代会代表和其他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出席了这一青春盛会。

       大会在国歌和团歌的激扬旋律中正式开幕,百名少先队员为团代会献花献词。随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傅宁汉、区妇联主席杨华夏、团市委副书记潘儒先后致祝词讲话。

       开幕式上,区委书记周斌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周书记指出,过去三年,全区各级团组织听从党的号召,顺应发展潮流,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武进特色和青年特点的共青团工作思路,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武进现代化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三年来,从“青春导航行动”到“青春启航计划”,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到“捐废纸献爱心”活动,从“活力大团委”建设到“小水滴”志愿者服务,武进的城乡各地、各行各业,到处都留下了广大青年拼搏争先、奋发有为的青春足迹,到处洒下了广大青年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的辛勤汗水,到处都闪耀着广大青年勇于探索、富于创新的智慧光芒。广大青年不愧为武进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武进共青团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周书记勉励全区青年要勤于励志,争当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要要敏于求知,争当视野开阔、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要勇于创新,争当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有为青年;要敢于担当,争当不畏艰难、坚毅务实的有恒青年。

       开幕式上,王伟强同志代表共青团武进区第十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增创青年优势,凝聚创新智慧,为武进建设苏南现代化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武进共青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突出贡献,规划展望了今后三年的工作。

       12月29日下午2:00,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在武进区委党校会议楼举行,王伟强同志主持会议。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团区委委员。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报告了选举结果,并确定了第二十届一次全委会主持人。下午4:00,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大会通过了王伟强同志代表武进区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的决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下午5:00,在武进区行政中心召开了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第二十届一次全委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金才出席。会议首先酝酿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常委候选人建议名推荐选举工作人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随后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武进区第二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选举由王伟强同志担任共青团武进区第二十届委员会书记,宋丹峰、赵丽君担任共青团武进区第二十届委员会副书记。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金才作了重要讲话。孙部长充分肯定了三年来我区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在我区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中再立新功。孙部长对新一届的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二是真抓实干,创造青春业绩;三是弘扬新风,争当青春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