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金坛大道顺利通车

       我公司承建的金坛大道改扩建工程,西起新镇广公路,起点桩号K0+015.49,东至金宜路西侧,终点桩号K6+725.637,沿线分别于17条规划道路相交,全长6.710公里,总造价为2.6亿。

       金坛大道标准横断面宽度为62m,具体分配为2.5m(慢行系统)+1.5m(人行道)+2m(树穴)+4m(非机动车道)+3m(侧绿化带)+15m(机动车道)+6m(中央绿化带)+15m(机动车道)+3m(侧绿化带)+4m(非机动车道)+2m(树穴)+1.5m(人行道)+2.5m(慢行系统)

       我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经过一年的艰苦奋战,在2014年12月31日沥青面层全部结束,标志着金坛区政府目前投资最大的市政道路工程可以顺利通车。这充分说明了我公司人员有着统一的思想和精细化的管理,才能保证工程保质保量的按计划完成,同时折射出我们公司施工生产经营管理模式的高标准、高质理、高效率的特色。金坛大道为景观大道,双向八车道,两侧各有慢系统,供行人安全出行。金坛大道作为金武快速路向西的延伸段,它为沟通常州与金坛发挥着显著的作用,为金坛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更为惠民的是为金坛人民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从以前到常州一个小时的车程缩短至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