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金坛大道改扩建工程荣获省文明工地

        2016年3月,由我公司承建的金坛大道改扩建工程一标、二标荣获江苏省市政工程安全文明工地。该工程西起新镇广公路,起点桩号K0+015.49,东至金宜路西侧,终点桩号K6+725.637,沿线分别于17条规划道路相交,全长6.710公里,总造价为2.6亿。

        金坛大道标准横断面宽度为62m,具体分配为2.5m(慢行系统)+1.5m(人行道)+2m(树穴)+4m(非机动车道)+3m(侧绿化带)+15m(机动车道)+6m(中央绿化带)+15m(机动车道)+3m(侧绿化带)+4m(非机动车道)+2m(树穴)+1.5m(人行道)+2.5m(慢行系统)。

       金坛大道工程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公司自成立项目部以来,就把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争创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放在重要位置,成立了争创安全文明工地领导小组,把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与施工生产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按照公司宣传形式与业主文明施工要求相结合,加强工地形象建设;同时,在项目部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编制了标准化管理文本,在各项工作中都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来进行管理,施工生产保持连续、均衡的态势,安全质量有序可控。2016年1月,项目部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江苏省市政工程安全文明工地考评专家组的验收。

       此次安全文明工地评比的参与和荣誉的获得,是对项目部安全质量、施工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江苏省及常州市场的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