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通达篮球队取得“瑞源杯”篮球赛首场胜利

新闻图片

       江苏通达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在原国青队队员、江苏省篮球队主力队员刘星伟教练的执教下,秉承攻守平衡、内外结合等技术风格,参加了常州各类业余篮球联赛,并连续7年参加邹新花园“瑞源杯”夏季篮球联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多次荣获各类比赛冠军,在全市业余篮球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7月5日,一年一度的邹新花园“瑞源杯”夏季联赛又开始了,今年的对手相比往年强了许多,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比赛,争取佳绩!第一场比赛我们就碰到了种子球队“恒源祥乐棋”,他们以丹阳市队为班底加上一些打CUBA的选手!实力和临场发挥都不用多说!我们通达篮球队刚开始就一股作气,一次都没失望的表现领先了他们两节,到了第三节,我们体能到了结点,防守出了问题!被他们一点点反超了,说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果断暂停加强防守,靠意志一点点把比分扳回来并且领先!最后比赛获得了胜利!

       第一场比赛可以说大家都不容易,输赢就看哪边战术执行力更到位,哪边更加团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预祝江苏通达篮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