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面具下的星星—“面具助跑”活动

新闻图片

       11月5日清晨,我公司组织八名志愿者参加“面具助跑”活动,活动旨在帮助一个特殊群体—自闭症儿童。人们称孤独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这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等反应为特征的发育障碍疾病。早日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得到专业的辅导和教育,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不仅是患儿家庭的心愿,也应该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汇聚淹城,一起为爱奔跑,为星星的孩子圆梦、助力!

       八点三十分,在现场各企业代表和爱心志愿者们献爱心仪式结束后,面具助跑活动正式开跑,带着十二生肖面具的三千名志愿者们有序起跑,我们公司的八名志愿者被分在了申猴组,有一位同事笑谈:猴年带猴面具,猴(好)开心!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在一个小时的助跑后终于抵达了终点。尽管秋日的清晨还带着丝丝凉意,然而8.5公里的行程下来,每个人的衣服都湿透了,却没有人表现出丝毫尴尬倦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所有人都在享受这份付出而带来的快乐,这,就是爱心的力量。

       这一次,我们来参加“面具助跑,星星圆梦”活动,希望我们通过这个公益活动为自闭症儿童筹的善款,帮助他们走出自我封闭的世界,走进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中去。让他们也感受我们对他们的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