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晨风路、南环二路新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6年11月20日,由建设单位—金坛市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与,共同对晨风路、南环二路新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对现场实物、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对工程质量给予一致好评,晨风路、南环二路新建工程的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常州市金坛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依照相关程序对整个验收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晨风路、南环二路新建工程,其中晨风路道路全长为1064米,南环二路道路全长为1290米,一般路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0米。实施道路的同时按规划埋设雨水、污水、通讯、供电等地下管线。

       道路沿线现状主要为河塘、农田、苗木地,局部为居民区,本路需跨越的河道主要为尧塘河,其中尧塘河桥与道路同步实施。

       本工程于2016年11月底份正式通车,大大改善了当地居民交通的问题,使当地居民能方便出行。通车后得到了建设单位、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