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召开表彰大会及新春年会

新闻图片

       告别成绩斐然的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2017年1月18日上午10:30,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新春年会在威尼斯大酒店隆重举行,通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伊始,董事长和总经理分别传达了新年寄予的希望和对全体员工的鼓励及美好祝福,紧接着颁发2016年度优秀员工及优秀党员的证书,并合影留念。午宴开始之际震撼全场的大抽奖来了,本次年会活动设有各类奖项,达到近50%的中奖率让全场沸腾,大家一边享用着美食,一边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奖的到来。最后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呈现出通达集团大家庭的欢乐和谐。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通达人,将以本次年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扬长避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谱写集团公司崭新的篇章,通达集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