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战雪灾

新闻图片

1.jpg

2.jpg



        这两天,常州迎来了一场大雪,纷飞的雪花带来了美丽的景色,但气温持续降至零度以下,也给出行造成不便。为及时清除路面积雪,保障道路交通和行人安全,江苏通达集团领导和员工积极响应钟楼区政府融雪防冻应急预案。全员24小时待命,按照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强化管理、责任到人到路段的原则,做到应急迅速、处理及时,防止灾害气候对路段桥梁造成的损害,确保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为人民群众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通达振中路项目部,主要负责常金东路主干道和腾龙路段的道路清雪工作。1.27日一大早,项目部40多名职工在何经理的指挥下,对卜弋桥梁进行全面巡查和清扫,其他项目经理也奔赴进行现场指挥,开展铲冰除雪等行动,切实保障居民生产生活正常。 

       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江苏通达集团有限公司时刻响应群众号召、紧跟政府方针,不仅要做行业质量的先锋队,也做人民服务的先锋队。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