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有一种责任叫:铲雪

 1520994773886053.png   3.png

 4.png   1520994941514034.png


2018年1月28日早晨,江苏通达集团河滨东路项目部对龙江路东西匝道路面积雪进行清扫。

清晨雪还在下,这场难遇的大雪下了五天,积雪使交通严重受阻,人们出行困难,马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较平常明显少了许多,大家都在这寒冷的日子里窝在家取暖,不愿出行。而河滨东路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在飞舞的雪花中,热情的对龙江路东西匝道路面的积雪进行清扫。他们个个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在项目负责人史洪伟的带领下,装载机和人员配合,一起努力的铲除道路上的积雪。他们有的配合装载机铲除路面浮冰,有的清除道路两侧行道树的积雪,有的指挥道路的安全通行。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铲雪,马路的身体已显现出来,积雪也全部被铲到马路两边,基本保证了过往车辆的通行。

      虽然铲雪是件很微小的事情,我们的力量也很微小,但我们却把这件很小的事情努力的做得尽善尽美,因为这是我们每个市政人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交通更加发达,出行更加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