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组织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拓展训练1 - 副本.jpg

6月23日一早,江苏通达建设集团一行20人到达常州龙凤谷拓展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参加人员主要是应届毕业生团队,通过一系列的拓展项目,两天来整个过程把妙趣横生的游戏同工作、生活、学习有机地联系在了一起,不仅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而且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思考与启迪。“毕业墙”是我们所有参训队员要共同完成的最后一项挑战,15分钟时光,4米左右的光滑墙壁,教练只给予了三个道具:求生的勇气、队友的肩膀和团队的协作精神。对大家来说这是一个很艰巨的挑战。随着教练一声令下,整个团队利用简短的时光制定好策略之后,都毫无怨言主动去做人梯,看到的是一个个有力的肩膀、信任的眼神、一张张憋足了劲而涨红的脸和流淌在红色脸庞上的汗水,每个人都在借助身边人的力量向上爬,群体中的人都是互动的,帮忙他人也是在帮忙自我,最终,顺利并提前完成了任务。

两天来所进行的拓展项目并不是要考验体能或耐受力,而是让大家在完成拓展项目的过程中去体会、去体验、去感觉、去感悟。活动时间是短暂的,大家的感情是长久的,今后会更好的发挥所长,在工作中创造出更多的成绩。


标签:   团建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