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参加武进建协举办的通讯员年度总结表彰会暨采风活动

    为了更好地促进武进区建筑业通讯报道工作的发展,武进区建筑业协会在3月15日和16日两天时间里,召开了2018年度通讯报道工作年度总结表彰会以及开展了2019年通讯员集体采风活动。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储美娟、团总支委员卢宇浩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5日上午,武进区建筑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通讯报道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丁伟华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群一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单位通讯员、代表等30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陈会长首先对2018年通讯报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过去一年各位通讯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且希望各位通讯员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写出更出色的通讯稿,为武进建筑业的发展带来更好的帮助;接着,陈会长对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颁奖;最后,由协会副秘书长丁伟华对今年《武进建筑》报改版成杂志进行了具体解读,他希望各位在行业交流、动态信息等方面能够写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通讯稿篇。

采风.jpg

    总结表彰会结束之后,在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群一的带领下,各位通讯员赴高淳老街、慢城,以及溧水的天生桥展开了两天的采风活动。活动中,各位通讯员积极参与配合、互相交流学习,为今后的通讯报道工作提供了更好地借鉴。

    此次活动的参与,给建筑企业同行学习交流带来了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卢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