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27日下午,邹区镇召开“邹区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党委由储美娟、贺小燕两位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徐向前书记向全体党员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明确了方法步骤,做出了具体要求。


1561692735.jpg


会议表彰了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个党建阵地示范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35名优秀共产党员,由优秀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贺小燕、孟华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徐旭东书记为大会作了总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发展历史,牢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困难的艰辛,做行动中的带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做先锋。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建设队伍,学习习近平精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努力建设钟楼区开发区西进项目,打造好属于邹区人民的幸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