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组织开展“红色基因入我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8月3日下午,由常州市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红色基因入我心”主题教育活动在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宣讲活动。


1564974095.jpg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关工委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团长万军;钟楼区关工委主任姜苏杭;常州市私营个体协会秘书长、常州市民营经济关工委秘书长钱晓东;钟楼区民营经济协会会长、钟楼区民企关工委分管领导杨秋红;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邹区分局分局长朱元谷;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健;以及钟楼区关工委和常州市私营个体协会的其他领导们一起出席。


1.jpg


本次活动宣讲由万军(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为通达建设集团职工及子女代表宣讲,从“韬光养晦”到“奋发有为”------对外战略思想新变化。通过万军团长的精彩讲课让大家意识到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国家和民族的长治久安;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事关和谐社会建设的成效;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关工委领导活动现场还为通达集团职工子女代表赠送了书籍。

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及千秋。大家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对党、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为常州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2.jpg


标签:  通达集团组织开展红色基因入我心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