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许巧珍式好党员 --通达集团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8月22日,我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先锋、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精神,组织了广大党员同志观影《桂香街》。

本次活动目标主要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把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履行新时代新使命结合起来,推动领导干部锤炼坚强党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观影,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学习许巧珍同志:心系群众、实干为民,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并扎根基层、融入群众,艰苦奋斗、实干惠民,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让群众通过身边的党员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守好自己心中的“开山岛”。


e4f02482cc02dfcb65470d23d52c6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