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工会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2019年9月25日上午,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储美娟、工会干部潘建琴、项目经理何平一行代表公司及全体职工慰问了困难职工何伟松家庭。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6月14日,厄运却悄悄降临到何伟松家。他的爱人因晕厥被送到市医院,最终被确诊为尿毒症。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除了每月高额的医药费,每周还要二、四、六去医院血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在此,通达集团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了这次爱心捐款活动。无论是慷慨捐助,还是囊中点粟,都表达了大家的殷殷关爱之心。为困境中的何伟松一家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永恒的温暖,大家的真情给厄运中的人以无限力量。大家伸出的友爱之手,献出的关爱之情,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人间。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一共收到公司及员工捐款叁万元整,祝愿何伟松爱人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