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组织产城板块对标交流

    2021年3月,雅居乐上海区域工程管理部带领区域运营部、招采部及各产城项目工程负责人,莅临江苏通达承建的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二期项目,针对产业园品质提升与工程管理成效进行对标交流。

7d8c3ad1fe235a85318a239d82426bb.jpg

    本次交流在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二期工程部会议室举行,双方在实干的氛围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伊始,双方分别做了简要自我介绍,然后由建设单位负责人及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分享了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切身问题和解决方案。随后双方聚焦于工程实施板块,就现场安全管理、工程进度把控、品质提升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对于建设过程中所遇的实际困难分别提出了可相互借鉴的解决措施,并重点围绕影响项目快速启动的关键节点、达成路径、资源支持等展开了深入研讨。本次研讨还涵盖了产城开发建设的标准工期、甲供材及甲分包、永临结合、外立面做法、交付标准、工程竣备策划、交付策划、第三方飞检等内容。

    交流会之后,江苏通达邀请上海区域工程管理部共赴施工现场实地参观。通过现场实物观摩、面对面沟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对方分享了公司先进的产城施工亮点及成熟的工程管理经验,并吸取对方经验积极寻找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阔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工作方法,弥补相关工作短板。

    通过交流,双方积极地交换意见,助力了公司人员的视野和思维提升,为江苏通达今后与雅居乐产城项目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