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与常州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云端看企业”系列活动

由于近期来疫情频发,为了进一步融合通达集团与常州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关系,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集团与常州工程学院在4月27日下午13:30共同举办了“云端看企业”线上企业展示活动,武进区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群一,常州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魏建军,集团办公室主任储美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集团员工卢宇浩主持。

1653003432.png

活动中,魏建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就业形势以及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其次,卢宇浩通过宣传片、PPT的形势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架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接着,由部分工程学院已毕业在本集团工作的员工代表给大家展示了目前的工作环境、工作感言等。储美娟主任在会议当中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所提的一些问题。最后,陈群一秘书长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我集团近年来在建筑行业以及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贡献,希望通达集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集团校企合作的稳定发展,也进一步为今后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