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荣获2022年江苏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围绕“阅读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和系列职工读书活动。经基层推荐、在线汇报、专家评审和综合考评,2022年11月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0048b0cb0fd7f06cfa04847ec7afe21.jpg

自成立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职工思想文化建设,努力构建职工文化学习平台,让职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综合素质。集团“职工书屋”现共有文学、科技、历史、励志、生活百科、健康等各类藏书共计3000余册,并配有上网电脑供职工查询资料,为职工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集团还会不定期组织员工开展读书分享会,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陶冶情操、涵养精神。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文化素质,为促进集团发展和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集团后期还会继续加强对书屋的打造工作,不断探索总结职工书屋建设的新模式,给职工们提供更好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