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常州钟楼区启动党建联盟服务交通中轴建设主题活动

IMG_1009(20230415-101908).JPG


为更好地为交通中轴建设服务,加快融入“532”发展战略大局,护航钟楼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4日,“数智引领 税融聚力”党建联盟服务交通中轴建设主题活动在常州钟楼区举行。

活动现场,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重点项目,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国库科介绍了数字人民币知识简介及其应用,常州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介绍了数字人民币在税费缴纳领域应用。随后,税务、人民银行、企业等8家成员单位完成党建结对现场签约仪式。

钟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晓东发布了“数智引领 税融聚力”服务交通中轴建设企业的具体举措。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任庆,常州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言卫东、张东明为交通中轴企业送上2022年度缴费红利账单。

“数字人民币作为数字经济时代一种新型的支付方式,让我们缴纳税费更加方便,通过电子税务局操作简单、安全快捷,体验感非常好。”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烨星在税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钟楼区委副书记孙益锋指出,通过成立党建联盟,架起对话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桥梁和平台,希望各成员单位党组织强化政治引领不动摇,为推广数字人民币缴税探索新路;强化担当作为促发展,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强化共建共享创品牌,充分释放数字人民币缴税功能。

据悉,党建联盟以共同服务交通中轴建设企业为切入点,以数字人民币在税费缴纳领域的推广应用为着力点,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根据协议计划,各支部党员将以上门服务、后台关注、规范审核等方式,让缴退税流程更快、体验更优、隐私更强,为交通中轴建设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红色生产力”。

钟楼区税务局也会进一步用好“钟税先锋”“青税管家”等党建载体,切实把共建成果转化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有效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为“红蓝融 税先锋”党建品牌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