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企业共青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新闻图片


        3月18日上午,我公司团干部参加了武进团区委精心组织的收看收听全国企业共青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共有70余名区相关企业团干部、企业代表在武进区行政中心收看收听了全国企业共青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团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近年来企业共青团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大力推动非公企业建团,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增强企业共青团活力的新思路、新举措。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企业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深刻理解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本质特征,加强企业共青团组织建设。陆昊书记指出,当前企业共青团工作最重要的任务是:要在企业特别是企业的青年员工中传播党和团的重要思想主张;要以服务企业的生产经营为前提,找准共青团组织根本属性、根本任务与企业根本功能相融合的工作切入点。

       本次电视电话会议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下企业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企业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今后我们将按照团中央会议的精神和有关指示,把企业团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