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龙城职工大讲堂走进江苏通达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增强青年员工的自身素养和商务能力,2022年11月10日下午,由常州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龙城职工大讲堂”再次走进江苏通达建设集团,特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许艳教授给员工们带来了“社交商务礼仪”的专题讲座。集团党委办公室潘建琴、团总支卢宇浩及部分员工参加了讲座。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许艳教授从礼仪的含义以及为什么要学习商务礼仪开始深入,从礼仪的基本原则、商务形象礼仪及商务交往礼仪三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去做好商务礼仪。讲座过程精彩而生动,现场气氛活跃,讲座中还穿插了精彩互动、情景模拟等,使现场妙趣横生,员工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讲座得到了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团总支卢宇浩表示中国一向是礼仪之邦,商务礼仪对大家来说都很重要,希望大家在平时能够把今日所学灵活运用、提升自我。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通过这次讲座培训,提升了员工们的素养,塑造了企业形象。集团后期还会经常性的组织此类培训活动,为员工在工作之余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