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参加2023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常州市慈善总会、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市广播电视台和常州市义工联合主办的一年一次的“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在5月27日成功举办,今年也是这一活动迎来的第十个年头。通达集团组织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暴走活动,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用行动传播爱。

3.jpg

本次活动全程27公里,起点设在春秋淹城,中间站为蔷薇园,终点站在江南环球港,活动分为成长型路线、挑战性路线和极限型路线三种,前半程10公里,后半程17公里。

1.jpg

伴随着发令枪声,集团员工从淹城出发,一路互相鼓励、帮助,汗流浃背也没有能够抵挡大家的步伐,最后,所有人走完了成长型路线,部分人选择走完了全程。

2.jpg

通过本次暴走活动,彰显了社会的爱心,解决了困难儿童的帮扶问题,引领了新社会风尚,作为文明单位,通达集团后期将积极参与类似活动,让员工一起传递社会的温暖。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