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开展“明安全职责 提安全素养”专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8月7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职工幸福课堂”进基层特邀王可为老师到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授课,开展了“明安全职责 提安全素养”专题培训活动。各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a3d0e2bc267baa9a621c85c03724a16.jpg

王可为老师从“建筑行业常见安全事故”切入主题,围绕安全管理的核心,从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范、企业安全风险预防机制建设、应急演练、应急处置方法及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并通过播放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原因,讲解各类危险的防范措施。“放过隐患 必有后患”“防微杜渐胜过亡羊补牢”。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隐患排查、岗位职责等要求,提升了安全素质与事故防范能力。

5376de82fcaa2b73ad07941c4204ce8.jpg

下一步,通达集团将继续加大对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力度,帮助项目部掌握安全生产技能,为集团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