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觅渡》

10月14日下午,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觅渡》。追寻“常州三杰”足迹,重温革命精神。

bf4199058fe82f4636ab65f8eba0d12.jpg

影片从瞿秋白先生的视角讲述了“常州三杰”在大时代中从常州出发一路摸索,最终成为中国共产党早期最重要领导人的艰难一路。他们在这条觅渡之路上燃尽了他们的热血青春,展现了革命人一代不畏艰难,敢于尝试,舍身为国和至死如归的信念与担当。"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灿烂的青春,辉煌的一生赐予了"觅渡"两个守,“觅"中国的未来,中国的出路,新的含义。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时代的未来,他们不屈的精神定能点亮当代青年心中的盏益明灯。

b426f87d64b7e3ff6c87a929780ffee.jpg

新时代的我们“觅渡”在何方呢,又或者在我们的生活中,又或者在我们的岗位上觅渡。我们身处时代潮流中,应努力争当先锋。不断学习,突破自我。当青年之责,磷火虽小,仍可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