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篮球队参加常州“蠡河杯”篮球比赛

10月9日晚六点半,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参加了常州第十届“蠡河杯”篮球邀请赛。开幕式上,武进区西湖街道蠡河社区党委书记、西湖街道篮球运动协会会长钱伟明为比赛致欢迎辞,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委员、武进区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海峰致开幕辞,区委常委、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书记徐俊宣布了“蠡河杯”2023年武进区西湖街道第十届篮球邀请赛开赛。同时,在仪式现场,由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委员、武进区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殷海峰,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卞曙光,共同为“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蠡河体育公园网红篮球场”进行揭牌。

9eb5cefc1000df0c8996ad75fbfdf03.jpg

通达篮球队是一支优秀、充满活力的篮球队,队员们雄姿英发、士气高昂。本次比赛,邀请了周边地区的14支水平高、球风好的球队,270多名运动员自愿参赛,参赛队伍分为A、B组,A组参赛队伍金卫保安、康业市政、江苏通达、溧阳金峰、明达博沃、陆阳农业和欧速特科瑞儿,B组参赛队伍卢家巷、同创篮球、云天物流、常州诚宏、恒财盛金服、蠡河曼巴篮球和猫华利达。本届比赛为期26天共计将进行50场对决。首场球赛,由金卫保安篮球队对阵溧阳金峰篮球队,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比赛当中,队员们意气风发,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5791d012229daba245120a098cc9bf9.jpg

10月10日晚六点半,江苏通达对阵康业市政,现场观众欢呼声高涨,网红解说员“胡辣汤篮球”一顿激情输出“飙到前场就是一记三分!比分再次拉平”,高举手机现场直播。背后运球、后仰跳投、双手暴扣……精彩场面轮番上演,篮球拍打声、呼喊配合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盖他!”“回防回防!”“再来一球,漂亮!”……可容纳2000名观众的看台上座无虚席。

10月19日晚七点四十五分,江苏通达对阵溧阳金峰,“通达5号球员再次远投三分”网红解说员“胡辣汤篮球”激动地解说道,手机镜头特写给到通达5号球员徐俊逸。队员们有循序渐进地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多次抢到对手的篮球,此刻5号球员将要展示他的拿手绝技远投三分,当再次投中时,全场欢呼雀跃,为奋力拼搏的篮球队员加油打气。中场休息时,各队球员都在交流、讨论战术,明确下半场的战术计划,突破上半场的薄弱点。正所谓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无论何种困境,从容不迫去面对,总会寻找到解决的办法。

10月25日晚六点半,江苏通达对阵陆阳农业,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前几分钟通达11号球员凭借着矫健身姿和战术性配合连进三球,多次抢到对手篮板球,网红解说员“胡辣汤篮球”将镜头切换到11号球员周健,声情并茂地解说道:“通达11号超远三分,漂亮!”11号球员再次投入三分球将全场比赛推向高潮,中场休息,通达球员们依旧在勤加练习,争分夺秒。下半场比赛球员团结一致,张弛有度。比赛接近尾声,尽管大家劳累到极致,球员们依旧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稳定心态去对抗,经过前几场的经验与积累,江苏通达以76:56的好成绩赢得此次比赛,体育精神,永不言败。

b5086bd3221031ff06259e26d17d895.jpg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球员们奋勇拼搏,在赛场上赛出风采,为了梦想而拼搏,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你们挥洒汗水的身影在我们心中挥之不去,加油,运动健儿们,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自豪的榜样。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拼搏突破,体育唤起时代搏动的心脏;厚积薄发,体育点亮激情与梦想。岁月缱绻,葳蕤生香,体育精神熊熊燃烧、生生不息,此次“蠡河杯”篮球比赛振奋人心,新一代青年,敢想敢拼,为了梦想而追逐,为了热爱而拼搏。想来,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鼓足盖霜覆冰的体育干劲,自信不凝敢于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