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建成“擎天球馆”

新闻图片

       为响应常州市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大力弘扬职工文化和企业文化,近期江苏通达建设集团率先建成了设施便捷、功能完善、服务优质的“擎天球馆”,在邹区镇范围形成了“10分钟体育健身圈”,周边居民、公司员工步行10分钟约800米左右,就有健身活动的设施,形成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通达集团建设“擎天球馆”本着体育惠民、健康为民、打造幸福宜居的原则,为公司员工及周边居民提供专业的篮球、羽毛球运动场所,更衣室、淋浴室、休息室、观看室、茶水间等配套设施齐全,球馆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拥有两个标准塑胶地面篮球场、六个标准塑胶地面羽毛球场,总投入50万人民币。

       通达“擎天球馆”把专业化的健身设施、科学健身的长效机制有机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专业运作、百姓受益”的目标,具有广泛的示范作用,实现健身设施管理的长效化,同时也更好的组织职工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体现江苏通达人勇于挑战、积极向上、坚毅和充满激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