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盐城阜宁抗灾救灾我们在行动

       6月23日14时许,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多个乡镇受灾,造成大量民房、厂房、学校教室倒塌,部分道路交通受阻。灾害已造成9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人民生命财产遭到严重损失。灾区群众的困难,深深牵动着邹区每一名党员群众的心。

      为响应上级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参加抗灾救灾的号召,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走出困境,重建家园,通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捐款。

      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的力量!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携起手来,时间就是生命,爱心就是希望,我们密切关注灾区人民群众的冷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在危难中为他们托起爱的方舟,在祈福中为他们献上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