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迎国庆、抓安全、促生产

9月29日,由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建设局顾宏亮局长带队,对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承建的果香路(凤苑南路~西太湖大道)工程市政总承包施工工地进行了⼀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专项大检查。

5e8b07a239180e634272d245c9ffde2.jpg

顾宏亮等领导对果香路工程施工工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重点查看了施工工地安全生产,了解现场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纠正违章行为。对工程施工现场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施工工人安全帽的佩带,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施执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对果香路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了解。

38da3ffbe4afc2a77ddf4d5b0371d08.jpg

顾宏亮等领导到果香路工程检查指导工作的指示精神,始终把施工质量、平安掌握工作放在首位,以质量平安受控保施工进度落实,牢记质量平安责任重于泰山,切实做好施工质量平安掌握工作。明确指出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834488b369f06c8cfcc360290730755.jpg

正值国庆时节,百姓关注的果香路建设工程已全面启动,在我标段的建设战线上,到处都是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果香路工程于今年9月20日动工兴建。经过近期的紧张工作,每项工程进展有序。近日来难得的好天气,施工现场看到数台挖掘机在繁忙有序地工作着。自开工以来,就昼夜奋战在工地上,修便道、筑围堰、清地表附着物,为道路成型积极做好准备。随着天气转凉,正值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

1664505049539670.jpg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积极协调有关事项,千方百计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而我项目部也厉兵秣马,为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