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集团职工代表参加疗休养活动

10月19日至21日,江苏通达建设集团职工代表参加了由常州总工会组织的2022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十余名一线干部职工赴江苏省工人常州疗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游览了武进博物馆、太湖湾露营谷、环球动漫嬉戏谷等景点,江苏省工人常州疗养院精心安排了中医养生、冥想、瑜伽普拉提等课程,既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又自身获益。在博物馆通过观看古瓷器的发展历史,了解我国的发展历史。在学习我国发展历史的同时,积极完善自身的人格。嬉戏谷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体会到一个从未有过的、神秘未知的、超越现实的“奇幻世界”。既拓展了视野,挑战了自我,又体验了科技的魅力。

4f9be9517ff1d62b21aedfadd0ca5ab.jpg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暖心,饱览了生态风光,了解了历史文化,同时有效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情操、集聚了能量,增强了凝聚力,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投入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