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团建活动

6月16日、17日,江苏通达建设集团组织第一批青年员工赴溧阳南山竹海,进行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第二批将在6月底进行。通过团建丰富了青年员工业余活动,调节工作压力,营造出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

2649adf5bc211ec9a25e464dbf40bd3.jpg

此次青年团建活动主要分为破冰之旅、飞盘嘉年华拓展比赛、游玩南山竹海三项议程。第一天,在拓展教练破冰之旅的几个游戏指导下,大家分为野狼队、精英队、我们对三个队伍进行比赛。飞盘嘉年华拓展比赛一开始,教练先介绍了飞盘的玩法规则,抓盘、传盘、递盘、正手掷盘等,接下来大家就开始积极练习,在熟悉了基本玩法之后,教练紧接着介绍飞盘的竞技玩法,即比赛模式和规则,随后大家便开始了一项项的比赛,中间也穿插了一些节目互动,活跃了比赛的气氛。第二天,活动主要以游玩南山竹海为主,带领大家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感受南山的竹寿文化,领略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的神奇。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


此次青年团建活动,充分展现了通达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团队风采,提升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让大家在工作忙碌之余,去放松自己,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和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