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团支部书记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新闻图片

       青春迎盛会,精彩汇武进。12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武进职教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

       区领导沈瑞卿、徐伟南、臧建中、杨春龙、钱国忠、黄汉林、江建文、张建新、范璞、诸志洪、查艳、陈虎、黄剑明,团市委副书记夏明,区总工会、妇联等群众团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264名团代会代表和其他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出席了这一青春盛会。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沈瑞卿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沈书记指出,第十八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在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心,牢牢把握大局,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武进特色、青年特点的共青团工作思路,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武进”的伟大实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武进的城乡各地、各行各业都留下了广大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足迹,到处都洒下了广大青年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辛勤汗水,到处都闪耀着广大青年勇于探索、富于创新的智慧光芒。实践证明,当代武进青年是充满希望、大有作为的新一代,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可靠接班人和强大生力军。

       沈书记勉励全区青年要乐于求知、致于励志,在坚定信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忠于事业、敢于创业,在服务发展中点燃青春激情;要勇于开拓、锐于进取,在创新创优中彰显青春活力;要勤于修身、严于律己,在弘扬新风中争当青春模范;要善于团结、甘于奉献,在促进和谐中体现青春价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在“进军现代化,建设新武进”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华丽篇章。

       开幕式上,薛健峰同志代表共青团武进区第十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转型升级勇担当 创先争优求突破 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武进”创造新的青春业绩》的工作报告。

       12月19日上午8;30,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在武进区委党校会议楼举行,薛健峰同志主持会议。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团区委委员。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报告了选举结果,并确定了第十九届一次全委会主持人。上午11:00,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大会通过了薛健峰同志代表武进区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的决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